13+3+1

想说一下xmh 最近八回国参加了青你 流量一下就上来了 wb已经短短时间涨了20w+不得说不说内🐟节目的流量真的大啊 我每天搜实时 看到很多地方从黑到夸 从不认识到求安利 真的很感动 从不想哭入坑以来 八是我一直认为 是一个善良上进努力的孩子 看多了节目就能发现 它重情义 在队内和成员相处的很好 随和愿意帮助人 虽然很多人总是在说他的颜值 但是了解了他本人 很自然的就会越看越顺眼 所以我一直都还挺宠他的 从半年前小浩突然冒出来一堆黑号 其实仔细看就能发现 黑号大部分分两种人 一个是嗑my的 一个是wjh的dw粉 首先成员们都是好孩子 他们之间的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 但是这些特意开黑号的dw就真的太恶毒了 每天看着这一小帮人 抱着团 一个小号卡掉了 就在建一个 真的越来越生气 而且 内容除了每天骂szq就是p yi照 在就是骂chou 其实我一直认为骂chou是最没力度的 因为本身审美会因人而异 就算是和黑粉 也是最低级的那一种 最好笑的时候其中有一位竟然可以长达半年之久 每天都在上面发 然后自己点个赞 或者周边二三恶臭xjm一起互相喷下粪 这些人真的没有生活吗 我记得十一我在外面玩刷wb都会飘到首页反黑 卡他们 无论任何节假日 这些b一点生活没有每天都在网上喷粪 我真的想说 这些人每天这样 不怕折shou吗 哎 算了 说起这些黑子 我真是很气 好在小孩争气 最近终于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了 其实黑子的存在也没什么用 讨厌他的人 你们不存在他们也讨厌他 但是不讨厌他的人 看到你们 会更怜爱他 我现在真的觉得 xmh要作死的给我🔥 让这些人 永远只能活在键盘后 看着别人更好 除了吃🍋还是吃🍋 当然还是希望皮蛇给点力快点抓出这些人走点法律途径 哎 不说了 今天有点怨气了 希望每一个善良的小孩 都越来越好

评论
©13+3+1 | Powered by LOFTER

~